馬廄地坪為300坪,建坪為85坪,外觀為西班牙式建築。粉橘色的外牆,加上手工壁面線條,讓人不由自主地彷彿回到了童年時光。您可盡情的在院子玩耍,當然也可以發呆或騎腳踏車繞著房子跑,那是我最愛做的事。也可到旁邊渴望會館的數萬坪公園散步或騎腳踏車,那裡也備有單車出借喔!還有7-11便利商店,生活機能可是非常方便。

 (採包棟方式出租~),您將完全擁有屬於您歡樂又愉快的早晨。





 小時候媽媽帶我去遊樂園玩,我的目光卻只會被旋轉木馬給吸住!!接著就定格了~它那優雅的動作配上悅耳的音樂,讓我仿彿到了另一個空間而目不轉睛,心想希望長大了以後,希望有一天能在草園上奔馳著,長大後,腦海裡始終忘不了那動人的畫面。直到有一天開著車,在車上聽到了廣播說著三天兩夜騎馬之旅,我心底那漸漸被遺忘,又不切實際的畫面又被換起,終於在最後沒人願意陪我去的情況下,我鼓足了勇氣,就開始學習嚮往已久的馬術了。


 很幸運的在第六年,牠出現了,去德國遇見了一匹小母馬,牠的名字叫Cleopatra,就在我試馬被摔的很害怕又沒信心的時候,牠跳起障礙那自信的眼神,是我所沒有的,於是我將牠帶回了台灣,當時牠剛滿六歲,而我也開始思考著,牠老了以後的去處。真傷腦筯~而我也就異想天開地將民宿命名為馬廄了!!只要牠老了,活動力不要太大!!那是有可能的~哈哈~牠真是我甜蜜的負擔啊~

 玫瑰花代表愛情,而櫻花是無與倫比的幸福浪漫,它們在農曆春節前初綻,西洋情人節盛開,搖曳著迎接團聚的家人、久違的朋友、親密的愛人。而那些還在等著綻放的花苞也不寂寞,開心的吸著霧氣與露水,等候伸展嬌艷花瓣,晶瑩剔透的水珠格外迷人;不僅是樹稍上的一抹紅,樹下鮮綠的草地,像是鋪上粉紅地毯,柔柔的、粉粉的,讓人捨不得踩踏。夜晚的馬廄,屋內走動的人影與歡樂的笑聲,永遠是那麼的幸福美好,有著家人相聚的溫暖。